Mar 10, 2015

感恩






对我最好的, 是旁边这两位朋友。。 她们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教导我。像亲爱的姐姐一样,总是陪伴着妹妹成长。很感谢 Kanny 的照顾,支持与爱。没有她这几年的照顾,根本就没有今天的我。今天如此坚强的她,经历了很多。 我长这么大,没看过像 Kanny 这样的人。体贴,温柔,理智。 虽然她工作非常繁忙,拍戏很辛苦。。她总是会抽空陪我,无论有多累也会花时间维持这个友谊。我们总是开玩笑的说,如果我们嫁不出的话,就结婚吧 !过几个月,我都想要放弃一切。想放下工作去澳大利亚移民生活。我很想家人,很想哥哥。Kanny 听说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,大哭了一场。。。让我十分感动。这个 blog entry 是要让她知道我多么重视她的爱,花了很多时间写华文真的很不容易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生日快乐咯宝贝!我很爱你。

No comments: